蓝色记忆

学习中,暂停更新

第八章

  在距离秋季大赛还剩几天,队伍却总是配合不到位。

  

  泽村狠狠的搓了一把脸,目光落在那个仿佛不知疲倦一直做着训练的身影。泽村因此纠结了几天,最后找上国友监督寻求解决的办法。

  

  “将军,我有个十分重要的事想请您帮忙!”

  

  国友广重似乎早就预料到泽村会来找他,他将目光移向球场上,轻轻摇了摇头:“没用的,泽村。”

  

  泽村急切的想要反驳些什么。

  

  国友广重:“在原田他们这些三年级退部后带领后辈的担子就落在成宫他们这届手中,而成宫作为队伍的王牌自然压力更大,当然也有甲子园输给巨摩大一部分原因,因为这点所以成宫他们急于提升自身能力。”

  

  泽村十分担忧:“可是如果放任不管,万一鸣练习过度怎么办啊?!!”

  

  国友广重目光落在泽村身上:“我之前听说你训练重到把前辈们都吓到。”

  

  泽村:“唔姆姆姆,现在我已经改正啦!”

  

  国友广重背过身,又重新望着球场:“成宫他知道分寸,不会拿身体开玩笑,关于成宫和多田野的磨合也会很快解决的,泽村你不用太过担心。”

  

  泽村崇拜的道:“将军怎么知道我还想问阿树的?”

  

  画面外,成宫鸣又和泽村贴在一起说悄悄话。

  

  多田野没想到荣纯还惦记着自己和鸣桑磨合问题,本想向荣纯表达感谢,结果又看到鸣桑和荣纯贴在一起。

  

  多田野:……

  

  晚上结束完训练后,成宫鸣洗完澡打开门。

  

  泽村:盯~~

  

  成宫鸣悚然一惊。

  

  伊佐敷笑得拍大腿:“成宫这家伙刚才绝对是被泽村吓到了吧!”

  

  前园:“哈哈哈,原来不可一世的稻实王牌也只是个胆小鬼而已嘛。”

  

  成宫鸣咬牙切齿:这该死的天幕就不能放他帅气的一面吗!

  

  成宫鸣给了泽村一个爆栗:“你在干什么啊?吓我一跳。”

  

  泽村双手捧着成宫鸣的脸,一脸严肃的看着成宫鸣。

  

  感受到泽村鼻翼间呼出的热气,成宫鸣不知为何突然有些慌张,左手悄悄攥紧衣摆。

  

  仓持脸色顿时黑如锅底。

  

  成宫这个臭小子该不会是对蠢村……

  

  “虽然鸣确实很厉害,但是只有一个人的话是打不了棒球的,大家都非常努力追赶着鸣的脚步,即使现在跟原田前辈他们有一定差距也会慢慢成长起来,现在的鸣太过度保护大家,反而抑制了他们的成长,所以不要什么都抗在自己身上。”

  

  成宫鸣愣住。

  

  过度保护……吗?

  

  成宫鸣回过神,抬起手掐了一把泽村的脸蛋:“笨蛋,我只是为了提升能力,和队伍没有关系。你还是好好训练,就你现在这三流技术还想打败我也不知道得什么时候去了。”

  

  泽村怒瞪:“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成宫鸣打了个哈欠:“唔……很晚了,该睡觉了。”

  

  泽村气鼓鼓。

  

  成宫鸣拍了拍床:“还不睡觉的话,半夜上厕所我可不会陪你。”

  

  泽村:……

  

  由于成宫鸣的威胁,泽村乖乖的选择熄灯睡觉。

  

  小凑春市:“降谷也有陪泽村上厕所呢。”

  

  泽村有些震惊:“那个冷酷又懒散还特别娇气的熊宝宝降谷居然会屈尊陪我上厕所???”

  

  小凑春市满头黑线,熊宝宝这是个什么奇怪称呼啊!

  

  御幸:“比起这个,我更好奇的是作为一个投手,泽村你为什么这么吸引投手,明明是竞争对手不是吗?”

  

  卡尔罗斯边回想边数:“天久,川上,丹波,真田,向井,本乡,王野……嘶,这么一算,小荣纯真的好多投手朋友。”

  

  成宫鸣一想到那帮投手就头疼,尤其是那个天久最讨人厌!

  

  青道众人纷纷侧目,而且根据之前观看的视频,向井、王野和本乡这些全部都是进过甲子园且是队伍中的王牌投手吧,泽村的人际交往能力这么厉害的吗?

  

  多田野有些酸溜溜的补充:“还有捕手也不少……”

评论(26)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